歡迎您, 請登入 !
搜尋

 

分享:

♡時尚手提包包♡

#028 DPE0546014

系統編號:
829148
售價:
NT$ 580
已售出:
5
已收藏:
0
款式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付款與配送


★ 付款方式:

  1. ATM轉帳付款:購買完成後,我們會將我們的ATM帳戶資料連同您的訂單內容一同發送email給您。請您在訂單日3日內將款項轉入指定帳戶(繳款期限是不受例假日所影響)。

 

★ 配送方式:

  1. 郵局寄送:商品直接會直接寄送到您填寫的地址。
  2. 超商取貨:選擇收件地址時,挑選您住家鄰近的便利商店,商品直接會直接配送到您指定的便利商店。
  3. 面交自取一律先匯款才備貨,且必須先洽客服人員再下單
  4. 配配送限定 So sweet ♥客製化商品♥ 廠商直發-運費不合併 才能使用

配 送 範 圍

台灣本島:

接受台灣本島地區訂單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
(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,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)。

 

台灣離島:

接受台灣離島(外島)地區(如澎湖地區、金門地區、馬祖、小琉球、綠島等)。

請注意,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,將無法送達。

 

註:以下區域尚未提供配送服務,因此我們暫時無法接受以下地址之訂單:澎湖望安鄉、七美鄉、虎井鄉、桶盤鄉、大倉嶼、員貝嶼、鳥嶼、吉貝嶼、烏坵鄉(大膽島、二膽島) 蘭嶼、東沙、南沙。


快速前往:粉絲團

 
 
 聯繫郵件: 私訊粉絲團→http://on.fb.me/1UhI3Yd
♡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盜用必究,Chen Lin商品擺設區 關心您♡